<cite id="rhlbr"></cite>

當前位置: 外語學習 > 英語 > 正文
ONOFF
劃詞翻譯

英語中10句溫柔而殘忍的婉轉語

2018-07-27 查查英語社

聽話聽聲,鑼鼓聽音。英語中有些話聽起來含蓄有禮,但其實是想告訴你另外一層意思。一起來看看吧。



1. How do I put this gently...
我要怎么才能溫柔地告訴你……

真實含義:

This is going to hurt.
下面我要說的可能比較傷人。

2. You're gonna hate me for this...
你不會喜歡這個……

真實含義:

Because I'm about to say something horrible.
因為我要告訴你一些可怕的事情。

3. No offense, but...
不是想冒犯您,但是……

真實含義:

I'm going to say something offensive.
我要說一些冒犯你的話了。

4. We need to talk...
我們需要談談了……

真實含義:

About something you don't want to talk about.
談的是一些你不想談的事情。

5. I hate to break it to you...
我很不愿意讓你知道這個消息……

真實含義:

But prepare to be broken.
但做好崩潰的準備吧。

6. Well, if you want the truth...
好吧,如果你想聽真話……

真實含義:

I've been lying this entire time.
我其實一直在撒謊。

7. I'm not trying to be mean...
我不想那么刻薄……

But I'm about to destroy you.
但是我要開始打擊你了。

8. Yeah, about that...
關于那件事……

真實含義:

Everything we discussed is off the table.
所有我們討論過的事就不再說了。

9. I hate to be that person, but...
我討厭自己是那樣的人,但是……

真實含義:

I AM that person.
我就!是!那種人。

10. I'd never say anthing bad about him, but...
我從來不會說任何關于他的壞話,但是……

真實含義:

Never say never.
永遠別說那樣的話。

相關閱讀

爱啪啪精品一区,3D动漫精品啪啪一区二区中,国产精品国产亚洲区艳妇糸列短篇,3D动漫精品啪啪一区二区下载